•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王云主持召开2022年第4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2-04-01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2-00417 发布时间 2022-04-01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其他 体裁 其他

      3月31日,县长王云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研究我县安全生产、因灾受损重建等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绷紧安全之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讲政治重民生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针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链条、地毯式排查,坚决做到检查不留盲区、排查不留死角、整改必须到位,不留任何安全隐患。要压紧压实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进一步压实乡镇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扎紧织密安全生产责任网,构建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安全生产责任链。要强化森林防火,加强卡口管理,落实火源管控措施,综合运用好智慧平台,切实把森林防火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全县森林防火工作万无一失。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紧盯高速卡口、交通要道和重点领域、场所,以严而又严的作风和不折不扣的执行,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强化物资采购力度,千方百计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和供给保障,全方位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记者:尉建峰 吕晓琼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