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王云主持召开全县一季度“开门红”经济运行调度会 紧盯目标任务 坚持问题导向 全力攻坚克难

    时间:2022-03-17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县长王云主持召开全县一季度“开门红”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研判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清晰头脑,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科学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县委常委、副县长秦晓军,副县长赵炜博参加会议。

      会上,王云认真听取汇报,不时询问具体情况,并作出相应指导。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对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至关重要。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昂扬状态,不断深挖发展潜力、增强内生动力,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落实到具体工作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中,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王云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梳理问题,及时破解瓶颈,全力完成一季度目标任务;要细化明确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目标任务分解下去。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协调,及时掌握相关政策要求,精准分析研判,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经济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各项目标任务,逐一拉单排查,逐一分析研究,找准症结、分析原因、拿出对策、全力推进;要进一步强化争先进位意识,紧盯目标任务,以“跳起来摘桃子”奋力赶超的工作劲头和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按照时序进度,将大目标化为小目标,各个击破,及时协调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打好坚实基础。

      记者:尉建峰 吕晓琼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