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2022年2月大事记

    时间:2022-03-09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2-00358 发布时间 2022-03-09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其他 体裁 其他

      2022年2月1日,莲湖公园举办“福瑞虎年 春满夏都”文艺演出活动。

      2022年2月1日,瑶台山景区举办有奖猜灯谜活动迎新春。

      2022年2月1日,司马温公祠景区举办各种民俗活动喜迎八方游客。

      2022年2月1日,堆云洞推出“‘嘉康杰’带你游河东特委”活动。

      2022年2月2日,县委书记薛永琦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和企业职工。

      2022年2月3日,县长王云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的作人员并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

      2022年2月4日,我县举行“冰雪冬奥会 欢乐中国年”演出活动。

      2022年2月7日,县委书记薛永琦在参加2022年春季县直干部义务植树活动时指出:要聚焦农民生活品质提升,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打造精品绿化示范带。

      2022年2月7日,县委书记薛永琦督导检查元宵节前城区美化亮化及节日氛围营造工作时强调:扮“亮”城市夜景,营造“家”的氛围。

      2022年2月8日,我县宇达青铜献礼2022北京冬奥。

      2022年2月8日,我县师村遗址出土遗存入围2021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评选初评。

      2022年2月10日,中国共产党夏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2年2月10日,县长王云主持召开2022年夏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2年2月11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市长储祥好带队来我县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和盐临夏一体化建设工作。

      2022年2月11日,全县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议召开。

      2022年2月14日,我县举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牢记领袖嘱托 努力做好‘两争一站’答卷人”主题培训班暨民营经济人士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2022年2月14日,市长储祥好带队对我县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拉练检查。

      2022年2月15日,县委书记薛永琦等县领导与群众一起观赏音乐喷泉,共度元宵佳节。

      2022年2月16日,副市长刁海鹏调研我县森林防火专业队和武警运城支队机动大队建设工作。

      2022年2月16日,副市长李哲来我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发展工作。

      2022年2月17日,国家文物局副局长宋新潮来我县调研文化旅游工作。

      2022年2月17日,县长王云在调研我县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暨中心县城项目建设时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群众所需所盼,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022年2月17日,全县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议召开。

      2022年2月21日,运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夏县代表团组成,会议推选薛永琦为团长,王云、李永林为副团长。

      2022年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参加夏县代表团审议。

      2022年2月22日,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薛永琦、王云等我县30名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2022年2月22日,我县代表团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2022年2月23日,我县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

      2022年2月23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暨消防安全宣传乡镇行”工作推进会。

      2022年2月24日,运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薛永琦、王云等我县30名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2022年2月24日,省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处长李晋敏一行来我县调研农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

      2022年2月27日,县委书记薛永琦调研我县红沙河生态治理工作。

      2022年2月28日,县委书记薛永琦到裴介镇调研介子推文化园建设、农贸市场改造、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2年2月28日,我县举行市级省校合作科研平台示范项目山西青铜文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2022年2月28日,县长王云深入我县水头镇、瑶峰镇、裴介镇、南大里乡调研春耕生产、耕地保护、森林防火工作。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