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市督查组来我县督查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推进落实情况

    时间:2022-03-0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日,市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推进落实情况督查组组长侯培坤一行来我县督查相关工作,并召开汇报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秦晓军主持会议。县发改局、工信科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向督查组汇报了本行业领域工作开展情况。

      秦晓军就我县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推进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措施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和动力,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补齐短板、加快推进,始终把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努力推进市场提质增效,不断构建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高水平市场经济体系,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夏县贡献。

      侯培坤充分肯定了我县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此次督查汇报会活动重在交流、提高,共同推进高标准市场体系的建立。要不断总结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充分发挥互联网电商平台的作用,持续打造县域优势品牌,力争在全市、全省推广壮大,为县域经济市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后,督查组分别查阅了我县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工作有关资料。

      记者:牛瑞枝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