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述”出使命,“评”出担当——埝掌镇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2-01-26      信息来源: 夏县网信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村党支部书记服务群众能力,依托党建工作助推全镇各项事业协调快速发展。1月24日,埝掌镇召开2021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镇长牛朝晖主持,机关全体、村“两委”主干、第一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7名村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抓党建工作履职的特色和亮点、乡村振兴、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村“两委”换届等工作进行述职汇报,既展示了取得的成效,总结了经验,分析了不足,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并根据述职情况和平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李怀波对各村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村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考核大会为契机,做到互相交流,总结经验,共同进步,使全镇党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轨道前进。 二要聚焦重点,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突出政治领航,深入学习贯彻县十五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机制,使党内政治生活真正达到锤炼党性、改进作风、砥砺品格的目的。 三要强化指导,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坚持以凝聚合力夯实基础,始终把党建工作与全镇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认真开展“办实事、树形象、保稳定、开发展”、“五面红旗”创建等活动,在抓强队伍建设、抓优工作质量上,做到下功夫优化思路、花心思破旧创新,合力推动全镇党建高质高效开展。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五面红旗”示范村创建、春节应急值守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