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养老机构督查提纲

    时间:2022-01-18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是否全封闭管理是否张贴封闭管理公告。

    2.有无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宣传氛围浓不浓。

    3.大门口健康码、行程码标识是否醒目到位。人员信息登记台账、测温枪、洗手液、消毒液是否到位。

    4.是否建立疫情防控机制,有无领导机构、是否制定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是否划分片区,责任到人。是否严格执行四八四”制度、七个坚持制度。有无应急处置队伍,是否进行应急演练查看台账和方案。

    5.是否组织学习上级疫情防控文件,查看文件及学习记录。

    6.有无建立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值班安排表,随机抽查每天值班在岗情况。

    6.疫情防控物资是否准备到位,包括备用口罩、测温枪、消毒液、防护服等。

    7.所有人员疫苗接种情况,是否建立台账,疫苗接种了几次,未接种疫苗人员什么原因,要有县级卫生机构证明。

    8.机构人员每周一次抽样核酸检测,查看记录台账及核酸检测结果。

    9.机构内工作人员和入住老人每天上下午测两次体温,对健康状况进行监测,查看登记记录。

    10.机构内每天至少消毒2次,要有消毒记录,查看消毒液配比,消毒工作人员记录签字。

    11.是否设隔离观察室,配置相应防护用品(防护服、医用口罩手套等),配备必要生活和护理服务条件,工作人员和老年人等待核酸检测结果期间应在隔离室(区)进行隔离观察。

    12.养老机构是否指定专人外出采购,外出采购或办事工作人员,不得与到过高风险区域的人员接触,在外出前必须做好个人防护,返回机构时须进行体温检测、手消毒,更换工作服、鞋帽、手套、口罩等。

    13.是否暂停集中用餐改为送餐至老人房间,未送餐的是否分时分段就餐,并间隔1.5米距离同时做好消防、食品等安全工作。

    14.是否停止集体活动,户外活动时是否保持1米距离并佩戴口罩。

    15.是否建立排查工作人员家庭成员省外返乡人员登记台账。

    16.养老机构是否禁止非必要快递物件进入机构,必须进入机构物件是否消毒并登记。

     

                                    2021年12月26日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