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12345热线助力南大里乡服务型政府建设

    时间:2021-12-20      信息来源: 运城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1-00390 发布时间 2021-12-20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夏县南大里乡北晋村村民反映残疾人生活补贴、护理补贴未发放,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接到12345热线反馈后,南大里乡民政办负责人立即上门对残疾人生活补贴、护理补贴发放政策进行了讲解说明,取得反映人的理解。

      “夏县南大里乡兽医站附近的稷山麻花店油烟及噪音污染严重,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接到12345热线反馈后,南大里乡市场监督管所对该店的油烟及噪音情况进行检测,并责令其停业整顿。

      一条条12345热线反馈的信息,都是百姓最朴素、最关切的诉求。一件件及时高效的处理回应,是南大里乡政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推进政务改革的决心。

      今年以来,南大里乡党委政府把12345热线作为群众利益诉求的重要渠道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补充,建立便民服务中心销号办理机制。对12345热线反馈转办的信息统一由乡便民服务中心接收,12小时内上报乡主要领导,24小时内分配到相关分管领导和负责人承办,48小时内回复办理情况,72小时内对办理结果进行回访,登记满意度。2021年,南大里乡共接到12345热线反馈转办23条,办理完结23条,满意度达到100%。

      (作者:冯博政 编辑:王亚坤 校对:吴琪萌  )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