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薛永琦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时间:2021-12-23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2日,县委书记薛永琦深入城区主要街道调研城市建设工作,研究部署城市建设重点工作。

      副县长刘红庆,县委办、县住建局等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薛永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县部分区域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意见和措施。

      薛永琦指出,城市建设是繁荣县域经济和促进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事关民生大计和发展大局,道路建设对方便居民出行、增强城市服务功能、改善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也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科学推进城市规划建设各项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加快工作进度,把握时间节点,解决好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高标准建设,树立要建就必须建成精品的意识,高标准、高水平规划建设,让城市建设项目焕发生命力。要坚持精细化管理,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把精细化要求贯穿城市建设和管理全过程,注重在细节上下功夫、见实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与群众沟通、耐心和群众解释、诚心为群众着想、细心为群众服务,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新成果。

      记者:徐 辉

      责编:田小英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