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全县经济运行暨2022年项目谋划推进专题会召开

    时间:2021-12-07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6日,县长王云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暨2022年项目谋划推进专题会,分析研究2021年全县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和2022年全县重点项目谋划筹备情况。

       县委常委、副县长秦晓军、李琳,副县长刘红庆、胡丹英、赵炜博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县主要经济指标1-10月份完成情况及全年预测情况,2022年全县重点项目谋划储备情况,相关单位就承担的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项目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云指出,经济运行事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任务重,责任大。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采取强力措施,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目标任务。要科学谋划好明年项目建设工作,为县域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持续夯实“第一支撑”。

       王云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站在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工作要求的高度,对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和系统分析,千方百计强弱项,全力攻坚见成效,努力实现我县经济指标“全年红”;要始终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主要抓手,谋划和招引一批产业转型、基础设施和重大民生领域的大项目、好项目,确保县域经济发展稳健增长;要认真研究统计政策,做到应统尽统,保证统计数据真实反映全县经济运行态势;要抢抓政策机遇,做到科学谋划、积极对接、全力争取,实现资金争取和项目谋划最大化,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和活力;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结果导向,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建设,为明年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提供有力保障。

      就做好当前工作,王云强调,全年目标任务冲刺在即,要对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开展一次“回头看”,逐项查漏洞、找差距、补短板,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开拓思路、凝聚共识,以务实创新的举措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细致做好灾后重建工作,明确时限,倒排工期,确保既定目标按时完成;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抓好落实,严密防控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记者:尉建峰 刘彤彤

      责编:田小英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