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法律服务领域

    禹王司法所开展送法下乡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1-12-07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力度,让法律知识普及更多群众,禹王司法所开展了送法下乡志愿者活动,通过入户、发放宣传物品、解答法律问题等方式,给禹王乡群众送去开春法治大餐。

         活动中,禹王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身穿志愿者衣服,在禹王乡街道上给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册及宣传围裙,之后去禹王村入户宣传,许多群众提出关于农村土地纠纷、邻里纠纷的法律问题,禹王司法所对于法律相关问题给予解答,引导当事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对于需要调解的纠纷由专职调解员记录下来,随后与当事人联系及时解决。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80余份,宣传围裙、宣传袋等80件,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次,记录村内纠纷一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