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王云主持召开2021年第19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1-12-03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012925369/2021-00188 发布时间 2021-12-03
    发布机构 夏县人民政府 文号
    主题词 其他 体裁 其他

       12月1日,县长王云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运城市深化市校合作第25次调度会议精神,研究调整及成立议事协调机构、电子商务进农村等事宜。

       会议强调,深化省校合作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部署,更是推动夏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围绕“八个一”要求进行专题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理清工作思路,倒排工期,明确节点,积极与武汉大学等7所高校对接洽谈、签约挂牌、落地项目,取得更多实质性成果;要深入挖掘我县在县校合作以来基地建设中的特色做法、创新举措等,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拓展县校合作范围,切实为我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赋能增势。

       会议指出,议事协调机构承担着跨部门重要业务工作的组织协调任务。要深刻认识议事协调机构的重要作用,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议事协调机构运转顺畅高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进一步理清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促进各方面工作有机衔接、协调联动,发挥整体效应;要完善制度机制,规范工作流程,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会议指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是实施电商助农、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电子商务进农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全力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工作;要抢抓市场机遇,做好资源整合、业态融合和城乡商品流通网络建设,不断提升我县县域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强财政资金监管,规范资金使用,建立完善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强化督查落实,确保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尉建峰 刘彤彤

      责编:李 晶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