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时间:2021-09-30      信息来源: 夏县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1-09-30
    发布机构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924012.png

    为切实保障辖区道路交通有序、畅通,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平安,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日前,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警力开展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该大队执勤民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在辖区各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执勤民警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和照相机等执法装备,对过往检查点的机动车辆驾驶人进行了现场酒精含量的呼气测试、录像取证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在查处酒驾的同时,执勤民警还加大了农用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故意遮挡、污损号牌、“一盔一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对各种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坚决做到不处罚不放行、不教育不放行,有效震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该大队对当晚整治行动还进行了现场直播,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对酒驾违法带来严重后果的认识,自觉抵制酒驾。

    当晚行动中,该大队共出动警力100余人次,警车10余辆,设立临时检查点5处,检查过往车辆400余辆,查处饮酒驾驶2起,二次饮酒驾驶1次,其他违法行为135起,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责编:李   晶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