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王云主持召开2021年第17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1-09-20      信息来源: 夏县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1-09-20
    发布机构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117.jpg

    9月18日,县长王云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安委办《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市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关于绛县“9.13”道路交通事故情况通报》、市委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动员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122.jpg

    会议指出,双节即将来临,安全愈发成为我们不可忽视的重要工作。要思想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时刻保持战备状态,坚决抓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排查隐患,扎实推进危化品、矿山、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安全整治,加强监管执法和安全服务,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应急值守,坚决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值守应急工作的要求,建立健全值班记录档案管理制度,杜绝迟报、漏报、瞒报、误报等现象,确保各类突发事件信息及时、准确上报。

    会议指出,巡察整改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内容。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按照“边巡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巡察工作,抓好问题整改,提高工作质效。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建立整改问题台账,实施整改验收销号制度,确保整改见底到边、不留死角。要健全完善制度,制定纪律作风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尉建峰

    责编:田小英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