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监管领域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你点我检”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活动

    时间:2021-09-18      信息来源: 夏县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走深,日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鼓楼超市门口,现场开展“你点我检”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通过悬挂条幅、设置展板和现场答疑等形式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常识,并邀请群众积极参加食品安全调查问卷活动。同时,快检工作人员对消费者采购的蔬菜、水果等食用农产品现场进行免费检测,并于15分钟内将检测结果反馈给消费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知情权,让消费者近距离接触食品安全检测流程,第一时间知晓食品检测结果,使快检工作做到了透明化,还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的主动性,提振了消费信心,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编:田小英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