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王云主持召开2021年第15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1-08-19      信息来源: 夏县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1-08-19
    发布机构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119.jpg

    8月17日,县长王云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研究优化整合国有投资公司架构、2021年重点项目动态调和“十大标志性”工程、“五抓一优一促”项目建设综合考核等事宜。

    12.jpg

    会议指出,优化整合国有投资公司架构,是谋划实施重大项目的重要依托,是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要正视发展短板,树牢法治理念,全力推动优化整合,挖掘潜在优质资源,整合升级融资平台,为县域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拉动投资增长的主抓手和牛鼻子。要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把抓项目作为第一责任,认清发展形势,层层传导责任压力;要做到全过程包联、全方位跟踪,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专题研究解决;要实现“一个项目、一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直至达效”工作机制,强化协调配合,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以督查考核为抓手,落实工作责任,强力推动项目开工、投产、达效。

    会议指出,“五抓一优一促”是要长期坚持的方法论、主基调。要科学制定工作推进方案,细化量化年度目标任务,切实做到工作措施得力、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解到位,推动既定年度目标任务落实落细,确保夏县“五抓一优一促”工作在全市“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尉建峰

    责编:田小英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