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

    时间:2021-08-21      信息来源: 夏县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115.jpg

    8月19日,全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之后,我县立即召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县长王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县长赵炜博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云指出,开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按照国家、省、市环保要求,真抓实干、尽锐出战、攻坚克难,全力推动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得到根本解决,切实推动我县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

    王云要求,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实抓细抓到位。要紧盯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迅速理清思路,建立工作台账,拿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举一反三,积极开展自查,按照“快、准、实”的方针,对已整改和未整改的环保问题再进行一次“回头看”,认真查缺补漏、抓好巩固提升,做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后半篇文章”。要全面落实“夏季攻势”任务,紧盯清洁取暖改造、散煤禁烧整治、加油站整治等重点工作,加强调度,加大力度,加快进度,确保所有任务按期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压实各级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层层抓好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真正凝聚起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全力打造夏县山清水秀、天蓝地绿的生态环境。

     

    记者:尉建峰

    责编:田小英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