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王继瑞带领县政协常委视察全县养老产业发展工作

    时间:2021-08-26      信息来源: 夏县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11.jpg

    为推进我县养老产业发展,8月24日,县政协主席王继瑞,政协副主席郑景山、杨军、邢健以及全体政协常委对全县养老产业发展工作进行视察。

    副县长臧孟义一同视察。

    王继瑞一行先后来到秦家埝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和温泉康养综合体,实地察看养老产业发展情况,详细听取情况介绍。王继瑞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途径,拓宽思路整合各类资源,积极探索医养结合新途径,创新养老产业模式,促进我县养老产业持续良好发展。

    13.jpg

    视察结束后,召开政协十六届二次常委会议,对我县养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议政。

    会上,臧孟义通报了我县养老产业发展情况。目前,全县共有养老机构8家,养老床位数1141张,其中公办3家,民办5家。全县农村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104个,设置床位1232张,覆盖合并后行政村92个和移民社区3个。城市社区日间照料中心1个(城西社区),设置床位10张。基本实现“十三五”末每千名老人拥有35张养老床位的目标要求。

    邢健作《关于加快推进我县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建议》(讨论稿)说明。

    各位政协常委按照编组安排进行分组讨论,重点围绕我县养老产业发展情况认真讨论、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杨军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优势,凝聚共识,紧扣养老产业发展资政建言;要双岗奉献,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努力开创我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政协贡献!


    记者:李泽波

    责编:田小英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