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瑶峰镇召开开展“学党史转作风守纪律强本领”活动暨纪律作风大整顿动员会

    时间:2021-04-20      信息来源: 夏县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1-04-20
    发布机构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8e61425d3be8a05ce742cd461c9c2bb.png

    日前,瑶峰镇召开开展“学党史 转作风 守纪律 强本领”活动暨纪律作风大整顿动员会。

    该镇党委书记宁红星,镇长王云波,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各村两委主干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瑶峰镇委员会 瑶峰镇人民政府关于在全镇党员干部中开展“学党史 转作风 守纪律 强本领”的实施方案》,《瑶峰镇农村信访工作“十必须”》。

    宁红星希望该镇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握关键环节,强力推动纪律作风整顿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此次“学党史、转作风、守纪律、强本领”活动为契机,把锲而不舍抓作风建设的要求落到实处,激发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坚强意志,努力打造勠力同心的干群关系、近悦远来的发展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良好作风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记者:徐 辉

    责编:田小英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