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水头镇政府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时间:2020-03-13      信息来源: 水头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0-03-13
    发布机构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携手共植一片绿,打造水头新“颜值”

    ——水头镇政府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图片6.png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在第42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水头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50余名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在全镇掀起植树添绿、见缝插绿、有地必绿的植树高潮,以靓丽的风景、生态的家园、绿色的环境抗击疫情蔓延,彻底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在植树现场,红色党旗迎风飘舞,党员、干部们干字当头,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扶苗填坑,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浇水灌溉,整个植树现场个个热情高涨,处处洋溢着团结协作的融洽氛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一上午的忙碌,在洛沱湾通村道路两旁共栽植冬青1500余株。

    活动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志久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通过开展此次应时应季的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践行生态环保理念,也增强了党员干部爱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

    下一步,水头镇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加强领导、科学规划、有序推进。一方面进一步调整优化树种结构,完善提升美丽乡村。另一方面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对水头高速口进行绿化提升,对南乔、马乔、下牛等村进行街道绿化补植、闲散地绿化、庭院美化,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造林绿化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植树任务保质保量完成,打造水头镇绿色生态新“颜值”。

    水头镇政府  王鑫

    摄影:范旭颖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