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2018年胡张乡社会事业建设情况

    时间:2018-11-29      信息来源: 夏县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18-11-29
    发布机构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今年来,乡党委、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以产业发展、外出务工、金融帮扶、政策扶持为重点,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贫困户收入。全面完成2018年70户208人的脱贫任务;完成投资30万元的其毋村泄洪渠绿化硬化合柳村主街道硬化。完成涉及9个村的其毋至胡张、王村至西晋共16公里道路拓宽硬化工程。完成了西谷至永兴庄共5.6公里增景增绿工程;完成张村至西下冯4.8公里循环圈增景增色补植工程;完成投资63万元的胡张、大里、冯村、泊头四个美丽宜居村提质增效工程。完成了涑水河治理二期工程659.77亩土地流转赔付工作。完成西谷村人畜吃水改造工程和下晁村打井和管网改造工程。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