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应急管理局2020年度行政执法工作报告

    时间:2021-03-23      信息来源: 夏县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信息索引号 发布时间 2021-03-23
    发布机构 文号
    主题词 体裁

    夏县应急管理局

    2020年度行政执法工作报告

     

    一、行政处罚实施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处罚总数为2宗,罚没收入1.99元。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处罚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处罚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处罚总数的0%。

    二、行政许可实施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许可申请总数为84宗,予以许可84宗。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许可(含不予受理、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许可(含不予受理、予以许可和不予许可)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许可申请总数的0%。

    三、行政强制实施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强制总数为0宗。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强制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强制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强制总数的0%。

    四、行政征收实施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征收总数为0次,征收总金额0元。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征收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征收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判决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征收总数的0%。

    五、行政检查实施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检查总数为283次。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检查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确认违法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检查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判决确认违法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检查总数的0%。

    六、行政裁决实施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裁决总数为0次,涉及总金额0元。

    七、行政给付实施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给付总数给付总金额尚未统计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给付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行政给付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行政给付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履行法定职责、履行给付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给付总数的0%。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给付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占行政给付总数的0%;判决履行法定职责、履行给付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给付总数的0%。

    八、行政确认实施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确认总数为0次。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确认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行政确认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行政确认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确认总数的0%。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确认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占行政确认总数的0%;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确认总数的0%。

    九、行政奖励实施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奖励总数为0次。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奖励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行政奖励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行政奖励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奖励总数的0%。

    本部门2020年度行政奖励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占行政奖励总数的0%;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行政奖励总数的0%。

    十、其他行政执法行为实施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为0宗。

    本部门2020年度其他行政执法行为被申请行政复议0宗,占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的0%;行政复议决定履行法定职责、撤销、变更或者确认违法0宗,占被申请行政复议宗数的0%,占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的0%。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行政复议后又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的0%。

    本部门2020年度其他行政执法行为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0宗,占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的0%;判决履行法定职责、撤销、部分撤销、变更、确认违法或者确认无效0宗,占直接被提起行政诉讼宗数的0%,占其他行政执法行为总数的0%。

     

     

     

     

     

     

     

     

     

     

     

     

     

     

     

     

    表一

    夏县应急管理局2020年度行政处罚实施情况统计表

    行政处罚实施数量(宗)

    警告

    罚款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

    暂扣许可证、执照

    责令停产停业

    吊销许可证、执照

    行政

    拘留

    其他行政处罚

    合计(宗)

    罚没金额(万元)

    0

    2

    0

    0

    0

    0

    0

    0

    2

    1.99

    表二

    夏县应急管理局2020年度行政许可实施情况统计表

    行政许可实施数量(宗)

    申请数量

    受理数量

    许可数量

    不予许可数量

    撤销许可数量

    84

    84

    84

    0

    0

     

     

     

     

     

    表三  

    夏县应急管理局2020年度行政强制实施情况统计表

    行政强制措施实施数量(宗)

    行政强制执行实施数量(宗)

    合计

    查封场所、设施或者财物

    扣押财物

    冻结存款、汇款

    其他行政强制措施

    行政机关强制执行

    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加处罚款或者滞纳金

    划拨存款、汇款

    拍卖或者依法处理查封、扣押的场所、设施或者财物

    排除妨碍、恢复原状

    代履行

    其他强制执行

    0

    0

    0

    0

    0

    0

    0

    0

    0

    0

    0

    0

    表四  

    夏县应急管理局2020年度其他行政执法行为实施情况统计表

    行政征收

    行政检查

    行政裁决

    行政给付

    行政确认

    行政奖励

    其他行政执法行为

    次数

    征收总金额(万元)

    次数

    次数

    涉及金额(万元)

    次数

    给付总金额(万元)

    次数

    次数

    奖励总金额(万元)

    宗数

    0

    0

    283

    0

    0


    尚未统计

    0

    0

    0

    0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