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王云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精细打造美丽宜居城市

    时间:2021-04-12      信息来源: 夏县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11.JPG

    4月9日,县长王云先后来到县信访局、畜牧中心、林业局、水利局、县总工会等单位旧址,就全县城市规划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做足精细文章,以“绣花”功夫和“钉钉子”精神,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布局,提升城市颜值,涵养城市气质,把城市建设的更加美丽宜居,让群众生活的更加方便舒心。

    每到一处,王云都详细了解搬迁单位原址占地面积、建筑规模、周边环境、存在问题等相关情况,并不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听取他们对单位旧址利用改造的意见和建议。

    王云指出,城市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民心工程,做好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实施,积极主动参与到城市建设中去,深入思考、多方研究,全力做好城市建设管理这篇文章。

    王云要求,相关部门要把具体情况摸实、摸准、摸透,详细了解行政事业单位集中办公、旧址腾退和改造利用中存在的问题,主动加以解决;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整合资源、优化布局、统筹推进,向着智慧城市、宜居城市目标扎实迈进;要结合城区实际情况,围绕群众休闲娱乐、停车出行等生活需求,做好城市微改造,提升群众居住舒适度,增强群众幸福指数;要统筹规划城市管网建设,有效盘活土地资源,做优公共服务设施,主动融入生态文明和“海绵城市”理念,融入历史文化元素,全面推动我县城市建设管理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尉建峰

    责编:田小英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