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王志峰主持召开第十九届深圳文博会我市参展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3-06-01      信息来源: 运城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丰富文旅推介内容 加强文旅招商引资

    王志峰主持召开第十九届深圳文博会我市参展工作协调会

      5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主持召开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深圳文博会”)我市参展工作协调会。

      会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解读《第十九届深圳文博会运城市参展方案》;相关部门讨论活动方案并提出针对性修改意见。

      王志峰指出,参加深圳文博会是展示我市深厚文化的重要机会,是推介运城文旅的重要“战场”,是提升运城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方式之一。各级各部门要锚定“两个转型、文旅先行”目标要求,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认真谋划,把我市的特色文化产业通过深圳文博会的重要平台推广到全国乃至全世界,提升运城文化软实力。要加强沟通协作,继续优化参展方案,丰富文旅推介内容,加强文旅招商引资,确保招商项目能够落地见效。要加大宣传力度,综合运用传统媒体、互联网等各类媒体平台,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发挥各类媒体资源优势,做到线上线下、报纸荧屏相互联动,为打造知名旅游强市贡献力量。 (记者 郭 华)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