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牢记领袖殷切嘱托 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水头镇、禹王镇、泗交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奋晋 联组共学”学习会召开

    时间:2023-05-29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6日,水头镇、禹王镇、泗交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奋晋 联组共学”学习会召开。

      县委副书记、泗交镇党委书记王斌主持会议。

      水头镇、禹王镇、泗交镇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运城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3年)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和全面建设清廉山西有关精神。

      会上,水头镇、禹王镇、泗交镇有关人员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了点评发言。

      王斌指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莅临我市考察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感悟领袖风范,始终牢记领袖嘱托,坚决贯彻领袖指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聚焦生态保护、文物保护、高质量发展等,深入研究、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治家、廉洁奉公等重要论述丰富和拓展了共产党人廉洁文化的内涵,赋予其强烈的时代气息,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结合当前全面建设清廉山西时机,对照要求、对准目标,以廉洁奉公的实际行动,弘扬正气、树立新风,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司马光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大家实地参观了资治通鉴馆、家范家训馆、司马光大讲堂,详细了解司马光廉政文化的丰富内涵,通过认真学习廉政知识,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对“保持忠诚、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有了更深的理解,从而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