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联席办主任、市信访局局长李涛来夏县调研督导工作

    时间:2023-05-26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4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联席办主任、市信访局局长李涛一行来夏县调研督导工作。

      县委书记薛永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郝晓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薛军峰参加调研。

      李涛一行先后来到白沙河生态公园、夏都文旅新城、夏都温泉水疗中心,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等方式,对夏县重点项目推进、文化产业发展、文旅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薛永琦对李涛一行来夏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夏县的历史文化,生态环境,特色资源、产业发展等工作向李涛一行作了介绍,指出,夏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大力推进“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建设,按照“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工作总要求,坚定信心、主动作为、热爱夏都、共谋发展,着力建设文化之城、康养之城、绿色之城、活力之城,全力打造山青水秀、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奋力开创夏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涛一行还来到瑶峰镇政府,县信访局,与乡镇负责人、信访接待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基层信访工作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信访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信访工作情况。

      李涛对我县信访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信访工作的领导、认识和支持,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原则和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本地信访的信任度。要压实各级信访主体责任,完善联席会议机制,调动信访联席会议各方能量,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群体,全面防控风险隐患。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切实提高初次信访一次性化解率、人民群众满意率,推动夏县信访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把创建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作为提升信访工作水平的一项综合性工程来抓,认真分析夏县具体情况,紧盯创建指标,实行指标化管理,在创建中提升、在提升中创建,实现信访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