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埝掌镇:春季就业招聘会 把岗位送到家门口

    时间:2023-04-13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保障支持企业用工需求,4月11日,县人社局联合埝掌镇人民政府举行就业政策宣传暨春季就业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夏县牧原有限公司、山西天兴劳务、联航劳务等5家市、县重点企业工作人员热心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薪酬体系、社会保障、合同签订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据了解,企业共提供用工岗位信息100余条,现场签订职业技能培训意向15人,发放用工信息等宣传资料200余份。

      下一步,埝掌镇将进一步强化人本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完善和落实促进再就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形成“春风行动”制度化。通过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信息、送服务活动,重点为农村剩余劳动力、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