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泗交镇文明实践所开展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山区学校捐物资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24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美德,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与乡村教育工作相结合,让山区学生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3月24日,泗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县红十字会举办“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山区学校捐物资志愿服务活动。

      捐赠活动于上午10点举行,泗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县红十字会志愿者及捐赠企业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和相关部室,走进班级与师生交流、互动。随后,在联校全体师生的见证下,志愿者们向学校捐赠了13000本笔记本和12个篮球,并向全体师生宣传了护林防火知识,为学校学生进行了义务理发。

      此次举办的捐款活动为全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带了一个好头,以实际行动支持弱势群体,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人人参与、情暖社会的浓厚氛围。活动号召相关负责同志及志愿者要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开拓创新,扎实推进,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真正成为引领思想认识、传播党的声音、培育文明新风、传承优秀文化的主阵地,真正把广大农村群众的士气鼓舞起来、精神振奋起来,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推泗交镇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张靖儒)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