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项目推进中心 “三个强化”助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

    时间:2023-03-22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破解手续办理制约难题,县项目推进中心结合项目前期手续办理集中月活动,发挥部门优势,多措并举,主动服务,以“三个强化”助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

      一是强化主动对接,服务推进。县项目推进中心积极与审批部门对接,靠前服务,联合走访项目牵头单位,通过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项目前期手续办理重难点,现场解惑答疑,促使手续办理环节更加顺畅。截至目前,今年重点推进的20个新建项目,共办理立项、用地、规划、环评等手续39项,为项目早日开工创造了必要条件和有力支撑。

      二是强化统筹兼顾,梯次推进。严格落实项目推进周调度会议制度,召开“周碰头”会议,落实项目推进情况,讨论推进措施的重难点,提高项目推进效率。对新开工项目,现场解决制约项目不能按期开工的困难和问题,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对在建项目,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早建成早投用。

      三是强化联动配合,合力推进。建立完善项目手续台帐制度,制订项目联系人通讯录,每一个项目设专人负责,及时与项目单位沟通,了解掌握前期手续办理进度;积极与行政审批部门沟通,进一步优化审批程序,完善“绿色通道”制度,不断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建立健全联动联席、并联服务、信息互通等机制,加快办理立项、环评、土地、规划等手续,确保项目规范有序推进,营造良好的项目推进氛围。(张梦茵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