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中国共产党裴介镇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中国共产党裴介镇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裴介镇党委书记翟红灯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该镇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2年裴介镇的工作,提出了2023年发展的基本思路和奋斗目标,并对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3年是裴介展现新形象、打开新局面的关键之年,要重点围绕六个方面强力推进:一是强力推进“文化名镇”建设,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彰显更多特色;二是强力推进“产业强镇”建设,在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上迈出更大步伐;三是强力推进“商业小镇”建设,在释放发展活力上取得更大突破;四是强力推进“平安城镇”建设,在提高治理效能上展现更大作为;五是强力推进民生事业发展,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上达到更高水平;六是强力推进“和美乡村”建设,在打造乡村振兴亮点上实现更大提升。

      翟红灯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作为“第一本能”,全面提升综合素养;真抓实干显担当,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一心为民谋福祉,把为民作为“第一追求”,切实保障改善民生;强基固本抓落实,把党建作为“第一责任”,纵深推进从严治党,努力把裴介建设成为“文化名镇、产业强镇、商业小镇、平安城镇”,奋力开创裴介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

      记 者|通讯员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