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中国共产党庙前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中国共产党庙前镇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庙前镇党委书记郭伟栋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该镇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庙前镇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庙前镇主要目标和任务。

      庙前镇今年将着力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着力抓项目、兴产业、促招商,发展镇域经济;二是着力夯基础、强带动、激活力,强化发展支撑;三是着力抓机遇、兴文旅、促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四是着力护生态、保平安、防风险,严守发展底线;五是着力惠民生、增福祉、筑和谐,践行为民宗旨。

      郭伟栋要求,全镇上下要强化“坚定信念、保持定力”的政治引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服务宗旨;凝聚“热爱夏都、共谋发展”的磅礴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围绕把夏县建设成为“文化之城、康养之城、绿色之城、活力之城”的总体目标,全力打造“现代农业强镇、新兴产业强镇、文化旅游强镇、生态宜居强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庙前贡献。

      记 者|何怡萱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