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中国共产党胡张乡第十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中国共产党胡张乡第十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胡张乡党委书记秦淑娟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该乡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胡张乡的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主要目标和任务。

      胡张乡今年将在六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是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强定力、聚合力中不断筑牢坚强战斗堡垒。二是创新产业体系更强劲,在增动力、提质效中不断壮大经济实力。三是推进项目建设更精准,在上项目、抓落实上不断发力。四是坚持创新发展格局更优化,在增活力、提能极上持续发力。五是回应群众期盼更高效,在惠民生、解民忧中不断擦亮幸福底色。六是围绕创新机制更完善,在优效能、赋智能中不断深化治理体系。

      秦淑娟希望全乡干部要聚焦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聚焦民生改善,擦亮幸福底色;聚焦项目建设,激发发展动能;聚焦作风建设,强化担当作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一域之功、为全局添彩”的站位谋篇布局,以“守土尽责、造福一方”的担当攻坚克难,以“团结奋进、勇争一流”的激情砥砺前行,为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胡张作出更大贡献。

      记 者|尉建峰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