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中国共产党尉郭乡第十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中国共产党尉郭乡第十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尉郭乡党委书记李文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该乡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尉郭乡的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2023年的重点任务和工作思路。

      尉郭乡今年将全力以赴抓好六方面重点工作:一是优化经济业态,实现项目建设新突破;二是美化乡镇形态,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三是实化民生百态,建设美丽和谐新家园;四是深化精神文态,增强历史文化软实力;五是塑造安全姿态,践行安全发展新篇章;六是智化治理常态,打造社会治理新品牌。

      李文俊要求全乡干部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党的建设和党领导的事业全面进步,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更好的统筹发展和安全,将尉郭乡打造成“产业之乡、文化之乡、生态之乡、和谐之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尉郭贡献。

      记 者|曹康乐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