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暨政策宣传培训会

    时间:2023-03-16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夏县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暨政策宣传培训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琳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3年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任务目标,通报了2023年一季度市场主体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李琳指出,发展壮大市场主体,是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健康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提升区域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的迫切要求,是加快经济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繁荣市场经济、增进民生福祉的现实需要。

      李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加快市场主体培育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多措并举培育市场主体,抓全民创业、行业引导和质量提升,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发展;大力优化政策环境、服务环境、法治环境、社会环境,保障市场主体快速发展;要切实解放思想,放开搞活,千方百计壮大市场主体总量,提升质量,增强活力,为夏县赶超发展、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市委党校讲师围绕《把握经济形势 明确主要政策 夯实重点工作 推动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专题授课。

      记 者|吕晓琼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