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中国共产党禹王镇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15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4日,中国共产党禹王镇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禹王镇党委书记许琦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该镇的纪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禹王镇的工作情况,并研究部署2023年的重点任务和工作思路。

      禹王镇今年将全力以赴抓好六方面重点工作:一是聚力党建引领“强根铸魂”,努力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实现新突破。二是聚力项目建设“增量提质”,努力在增强发展动能上实现新突破。三是聚力产业振兴“提效加速”,努力在加快转型升级上实现新突破。四是聚力乡村振兴“旧貌焕新”,努力在宜居和美乡村上实现新突破。五是聚力社会治理“维稳护航”,努力在维护大局稳定上实现新突破。六是聚力民生保障“共建共享”,努力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实现新突破。

      许琦要求全镇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显担当,全面从严强党建,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狠抓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社会治理,为把禹王镇建成富有特色的“商业小镇、农旅强镇、夏禹古镇、文化名镇”贡献力量。

      记 者|张婉鑫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