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尉郭乡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14      信息来源: 夏县网信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3月9日,尉郭乡召开了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歧途》;乡纪委书记尉伟伟同志对《夏县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整治重点再次进行了强调,同时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贪腐问题专项整治中5起村居干部失职失责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县整治“吃拿卡要”“庸懒散拖”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关于夏县裴介镇大吕村村民违规占地、违规“三烧”查处情况的通报》。

      最后,乡党委书记李文俊同志作了强调讲话,他指出,从以上通报案例我们可以体会出县委整治“吃拿卡要”、“庸懒散拖”的坚定决心,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从中汲取教训。

      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站位,进一步认清当前形势,二要明确担当,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三要自重自省,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切实推进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在尉郭乡落实落地,确保行动取得成效。

      来源:夏县尉郭乡人民政府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