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盐湖区敬老志愿者协会参观团来夏县格瑞特农业生态园参观学习

    时间:2023-03-14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2日,盐湖区敬老志愿者协会会长梁香草带领协会会员60余人来到夏县格瑞特农业生态园参观学习,夏县民政局、慈善总会、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志愿者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县民政局负责人对梁香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重点讲解了全县实施康养改革,推进养老事业、养老产业发展工作情况。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潮涌新夏都》宣传片,直观感受了夏都发生的巨大变化,并前往地下酒窖、农耕园进行实地参观,详细了解葡萄酒的种类,酿造工艺,历史文化传承以及农耕文明发展历程。

      在志愿故事会活动中, 梁香草对夏县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给予赞扬,并号召大家要积极学习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为“盐临夏”一体化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志愿者协会会员们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展示了志愿者们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记 者|牛瑞枝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