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水头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多项举措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

    时间:2023-02-24      信息来源: 夏县网信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1日,水头镇党委书记张志久主持召开水头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郭鹏传达学习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张志久在会议上强调,我们要凝心聚力增共识,促进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始终把民族宗教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聚焦目标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聚力整治突出问题、坚决防范化解风险,以更加务实作风、更加过硬举措抓好工作,持续巩固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二是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穿于统战干部队伍和自身建设的全过程,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统战干部的理论政策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着力打造一支头脑清醒、情况清楚、思路清晰、干事清正的统战干部队伍。三是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助企纾困解难。结合我镇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两个健康”,通过加大纾困资金支持力度,特别是推动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持续稳定恢复。聚焦政策抓落实,持续推进政策落地见效,助力企业减负增效,真正实现利企惠民。执行收费目录清单,切实提高行政事业性收费政策透明度,有效遏制收费乱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来源:水头镇人民政府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