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纪委监委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2-1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4日,夏县纪委监委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卫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增强政治自觉 坚持系统思维 做深做细做实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县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宣读《夏县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工作专班》。

      卫国指出,开展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既是县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又是全面建设“清廉夏县”的具体举措,更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夏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卫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围绕岗位职责、突出工作重点;带头遵规守纪、坚持严于律己;锚定目标、团结奋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持续用力、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做好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的纪检答卷。

      记 者|吕晓琼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