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水头镇整治“吃拿卡要”“慵懒散拖”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报告

    时间:2023-02-14      信息来源: 夏县网信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3日,水头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召开整治“吃拿卡要”“慵懒散拖”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中共夏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夏县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慵懒散拖”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郭鹏主持。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骁传达了《夏县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慵懒散拖”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镇党委书记张志久传达了县委书记薛永琦在中共夏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夏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以“两争一站”的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对水头镇整治“吃拿卡要”“慵懒散拖”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专项行动。镇纪委要强化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和查处相关责任人;二要聚焦工作重点,抓好专项行动。各站办对照问题清单,严格自查自纠;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抓好专项行动。抓好党委主体责任落实,不断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四要确保整改成效,抓好专项行动。此次整治“吃拿卡要”“慵懒散拖”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为期四个月,全镇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以恪尽职守、忠诚履责的责任担当,以坚定不移、敢于斗争的实干精神,以求真务实、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为水头镇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专项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来源:夏县水头镇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