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财政局召开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3-02-14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年伊始,夏县财政局大张旗鼓开展整“吃拿卡要”治“庸懒散拖”专项行动,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快速驶入新赛道提供良好的环境和务实的作风双保障。

      为推动这次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扎实开展,夏县财政局党组召开了机关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会前,全体财政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歧途》警示教育片;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夏县纪委十五届第三次全会精神;宣读了夏县财政局关于《整治“吃拿卡要”优化营商环境暨治理“庸懒散拖”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邀请夏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干部宣读了夏县纪委《会议纪律“五禁止”》,使全体财政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整改共识。

      夏县财政局党组聚焦专项行动34项突出问题,要求班子成员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层层传导压力,带动全体财政干部职工认真按照主题明确、步骤清晰的专项行动方案主动认领任务,扛牢主体责任,坚持开门摆查,深入自查自纠,建立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设定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在这次专项行动中,我们要紧盯财政风险点,点穴式查摆,立体式整改,坚决有效清除影响和制约发展的顽症疾瘤,实现财政人思想和行动的高度统一,确保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到位,为推进夏县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书写财政工作新的精彩答卷!”采访时,夏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东强坚定地说。

      作 者|张秀峰 崔彦平

      来 源丨运城新闻网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