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闻喜县后宫乡村两级干部来夏县考察交流

    时间:2023-02-05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3日,闻喜县后宫乡村两级干部来夏县考察交流。副县长宁红星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南大里乡“夏鲜”蔬菜智慧产业园,瑶峰镇郭道村“五面红旗”示范村,裴介镇介子推文化园、“特色商业小镇”,庙前镇“文旅·商贸特色小镇”,夏都文旅新城,瑶峰镇大侯美食一条街,水头镇“电商小镇”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中,宁红星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夏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地形地貌独特、交通区位优越,近年来,夏县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推进农旅文旅融合发展,依托“四张名片”、“五大文化”、“夏都四贵”等特色资源,加快推进夏都文旅融合,实现了具有夏县特色的文化旅游发展之路。

      考察组认为,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不仅开阔了乡村干部视野,学到了先进经验,增长了见识,还提高了乡村干部对农村经济建设发展的认识,增强了乡村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发展方向。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长期交流协作关系,进一步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促进乡村振兴。

      记 者|杨珂瑶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