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全县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2-03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日,全县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推进会召开。县长李雷,县委常委、副县长吴肖江、李琳,副县长薛军峰、臧孟义、赵炜博、宁红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主要精神;通报了全县政府系统2022年抓落实相关事宜进展情况;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省、市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要求,分别汇报了去年工作中的薄弱点、今年工作的主要着力点以及结合自身优势可形成的闪光点。

      李雷指出,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夏县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快车道,我们必须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不断开创夏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李雷要求,要强化思想保障,把狠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转变政府职能、提升政府治理现代化水平的应有之义,以“开局就要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决心和斗志,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强化目标保障,围绕完成2023年设定的经济目标,制定专项方案,拧紧责任链条,确保每个项目、每个环节、每个具体指标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干、有人落实;要强化能力保障,紧扣产业转型升级、服务业提质增效、市场主体量质齐升等重点工作,提升领悟能力,善于解决问题,注重统筹兼顾,既要想干愿干积极干,又要能干会干善于干;要强化机制保障,聚焦十大“标志性、牵引性”工程、民生改善、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开展督查督办,绘制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做到任务清晰、责任明确,精准调度、协调联动;要强化纪律保障,坚决清除“吃拿卡要庸懒散”行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纪律底线,做到规定动作不折不扣,自选动作做实做好,全力破解抓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

      李雷强调,砥砺奋进正当时,风正帆满再起航。政府系统要持续振奋精神、担当实干,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干劲,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四个强县”和中心县城,全力打造山青水秀、宜居宜业宜养宜游的“盐临夏一体化运城后花园”作出更大贡献。

      记 者|尉建峰 刘彤彤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