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泗交镇开展“铲冰除雪保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2-02      信息来源: 夏县网信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方便群众出行,切实转变作风,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月30日,泗交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共计40余人开展“铲冰除雪保出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保障交通畅通和群众出行方便。

      尽管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除雪热情和工作效率。大家用铁锹将厚厚的积冰一点点砸开,将冰雪清理到路边,留出安全通道。先清扫了机关门前道路和走廊上的积雪后,扫雪的队伍又延伸到了镇学校、派出所、医院及乡镇主干道,同时督促各商户落实门前五包,清扫各自负责区域。 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干劲十足,按照清扫分工顺序冲在前、干在先,挥舞着铁锹对镇主要路段积雪进行了清扫。凛冽的寒风中,一个个红马甲汇聚成一抹“志愿红”,成为皑皑白雪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文明实践,志愿先行。此次志愿活动,不仅及时清扫了积雪,消除了路面结冰路滑的隐患,为居民的出行提供了便利,也展现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无私奉献和为民服务的精神面貌,充分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张靖儒)

      来源:夏县泗交镇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