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瑶峰镇传达学习县委经济会议精神

    时间:2023-02-02      信息来源: 夏县网信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0日,瑶峰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村“两委”主干、镇政府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瑶峰镇党委书记宁红星主持会议。

      镇长王云波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薛永琦和县长李雷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真正把会议精神学习好,把会议部署领悟透,把重点任务认领全,把落实举措定精准,以奋进之姿、攻坚之态,促改革、提质量,推动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就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宁红星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掌握精髓要义、凝聚工作合力;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经济工作大政方针和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把握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九项重点任务和十个方面重点工作,上下一心,团结奋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上奋力拼搏,努力交出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精彩答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信访矛盾化解、安全生产、打击私挖乱采、森林防灭火、春季植树造林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夏县瑶峰镇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