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李雷会见杭州一鸿集团全国大区经理郝小平一行

    时间:2023-02-01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0日,县长李雷会见杭州一鸿集团全国大区经理郝小平一行,双方就农贸市场开发运营、升级改造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副县长赵炜博参加会见。

      李雷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郝小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夏县县域发展、区位优势、投资环境、农贸市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夏县区位优势明显、生态资源富集、自然禀赋优良,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企业能聚焦我县农贸市场建设中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尽快锁定目标项目,开展务实合作,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百姓幸福生活指数提供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条件;要主动靠前服务,搭建更多县企合作、县校合作平台,争取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夏县,为夏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郝小平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业务范围,并表示,夏县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公司将深入实地考察,精准对接城区农贸市场建设需求,创新合作模式、加快合作步伐,全力做好夏县农贸市场建设工作,为夏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幸福贡献企业力量。

      记 者|尉建峰 刘彤彤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