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工业信息化和科技局传达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锚定目标 统筹谋划 工业商贸经济争创一流

    时间:2023-02-01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0日上午,县工信科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薛永琦和县长李雷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落实2023年全县经济工作总体思路、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一要雷厉风行,落实会议精神。按照县委书记薛永琦工作要求和县长李雷安排的2023年工作任务,结合实际,尽快拿出工作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压实担子;二要采取措施,实现首季开门红。从现在开始,列出计划图,以周保旬,以旬保月,倒排工期,决心实现首季开门红。三要提振信心,推动工信科领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工作总要求,以上率下,强化争先进位、多作贡献,强化实践锻炼、尽心尽责,在实际工作中争取更好结果,为全方位推动夏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 源|夏县工信局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