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发展和改革局 召开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3-01-31      信息来源: 夏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0日,夏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平主持会议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去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了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年我县经济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要求严,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发改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动发展改革工作结合起来,将会议精神有效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的重要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的要求上来。二是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对照会议要求,结合各自职责分工,梳理工作任务,加压奋进,积极争取专项债券和中央预算内资金以及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的支持,牢牢把握项目之弦,争取工作主动。三是坚持结果导向,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做好省、市沟通衔接,坚持结果导向、问题导向,扎实做好经济运行、项目谋划、资金争取、粮食安全、稳定物价等各项工作,确保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供稿人:吴  扬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