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教育局传达学习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全面提升工作质效 加快建设教育强县

    时间:2023-01-31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30日上午,夏县教育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真正把会议精神学习好,把会议部署领悟透,把重点任务认领全,把落实举措定精准,以奋进之姿、攻坚之态,促改革、提质量,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教育强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坚定信心决心,统筹抓好落实。对标县委要求,把精神状态调到最优,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决心和态度,认真抓好重点任务分解,排出“时间表”,明确“路线图”,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发展,坚持深化改革,树牢系统思维,主动服务和融入全县发展大局,推动县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强化作风保障,积极担当作为。大力弘扬“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务实作风,持续锻造“弹好钢琴、转好盘子”的能力素质,不断树牢“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责任意识,既要保持定力,又要心存紧迫,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前、担当在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信心干好本职工作。要严明纪律规矩,全力争先进位。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切实依法依规办事,做到恪尽职守,令行禁止;强化协作意识,提振精气神,做到密切配合,协同高效;强化执行意识,树牢结果导向,锚定目标,立足岗位,狠抓落实,提升质效,全力推动教育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站在前列。

      来 源|夏都教育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