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夏县民政局召开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暨当前工作推进落实会

    时间:2023-01-31      信息来源: 夏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铆足干劲开新局,凝心聚力再争先。1月30日上午,夏县民政局召开传达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暨当前工作推进落实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薛永琦和李雷县长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分别传达了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2023年全省12项民生实事、中央纪委网站评春晚小品《坑》文章。会上,各分管领导还对当前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杨天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围绕中心抓落实。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尤其是涉及民政内容,同时要围绕省市县全委会精神、中央省市县经济工作会精神、上级民政部门政策和要求来谋划工作,要把人民最期盼的事抓好落实好。二是要善学习,全员学习终身学习。要学政策、学业务、学文件、学榜样、学实践、学有用,做到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讲的优秀干部;三是要强队伍,改善作风严明纪律。要解决有令不行问题、行而不快问题、推而不动问题、干而不精问题、躺平不干问题、层层甩手问题、不请示不汇报问题;四是要争先进,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在工作上我们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铆足干劲,再接再厉;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敢为人先,站在前列;热爱工作,主动作为,为民政2023年工作开好局,结好尾。(民政局 吉国琴)

    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