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本 |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 【我们的节日】夏县德兰度假村:年味十足 多彩活动迎新春

    时间:2023-01-25      信息来源: 夏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期间,夏县德兰度假村年味十足,特色文旅活动、传统民俗表演等纷纷登场,与八方游客共庆新年。    

      景区入口,旖旎动人的人造沙滩、风姿绰约的稻草伞与笔直挺拔的棕榈树,浓浓的东南亚风格景色独树一帜,走进景区,温顺乖巧的梅花鹿、呆萌可爱的羊驼、攀岩玩耍的狗熊,凶猛威武的东北虎等萌宠和珍稀动物轮番亮相,让这里成为很多家长带孩子春节打卡的必选之地。景区广场上民间传统节目——舞狮正在上演,吸引了很多游客驻足观看,一对“虎头虎脑”的狮子,身着彩色霞披,不时做出“跃”、“扎”、“扑”等动作,将狮子的各种神态表现得淋漓尽致,博得一阵阵喝彩声。赏节目、捏糖人、骑马、篝火晚会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让周边群众度过了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记 者|李泽波 杨珂瑶

    乡镇